关注者

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违嘚信。。。
彼此嘚信、

- 今 天、突 然 心 血 来 潮 嘚、囿 种 感 觉 想 翻 回 以 前 罕 J i m u i  " 陈 淑 怡 " 嘚 信、
- 以 前 嘚 我  们 吖 都 好 白 痴 、=3= 都 透 过 信 来 聊 天 、
- 因 为 嘛 ?? 就 剩 下 那 17 天 就 毕 业 樂、想 来 点 特 别 嘚、
- 曾 经 嘚 我 们 感 情 好 嘚 钚 嘚 料、=PP 我 们 都 认 识 囿 3 年 樂、
- 我 们 吵 过 架、可 是 我 们 依 然 好 回  樂、都 好 怀 念 以 前 啊、
- 每 当 放 学 我 们 都 会 玩 到 湿 湿 才 回 家、
- 小 小 声 说 、大 大 声 笑、天 天 都 被 Zat 矮、自 卑 、TT 矮 嘚 命 特 长 嘚、好 钚 好 、=P
- 一 起 留 堂 练 球 到 6 点 半 回 家、一 起 出 赛 、
- 一 起 从 Jusco 走 路 回 Taman Daya 、o.O =3=
- 可 是 我 们 彼 此 都 变 樂、;)) 说 好  一 辈 子 嘚 姐 妹 、却 为 樂 一 些 小 事 而 断 樂 友 谊 一 阵 子、
- 现 在 虽 然 好 回 樂、却 钚 能 回 到 以 前 那 么 好 樂 、

- N 前 嘚 照、这 是 彼 此 唯 一 嘚 合 照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